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你的愛情誰當家

假日到戶外活動,和親朋好友舉辦烤肉會時,大家必須分工合作,其中你最想負責到的工作是
A.生火搧風B.烤肉塗醬C.洗菜或串肉串D.分配烤好的熟食








A.生火搧風在愛情生活裡,你是個狠角色,完全由你主導大局,大事本來你就會捉緊決定權,至於小事情,你也不想放手,也要關切,情人只有乾瞪眼的份。建議你要控制分寸,詢問情人的意見,切忌做得太超過,久而久之會讓情人覺得你很難溝通,受不了你的跋扈行為。
B.烤肉塗醬你是個實在型的情人,平日你也很尊重情人,兩人相處很OK,很少有誰主導的問題,算是頗平等的關係。但在情人遇到重大情況時,因為你太過擔心,你會忍不住出手干涉,讓對方覺得不受尊重,會認為你搶主導權太超過。
C.洗菜或串肉串你是隨和型的情人,戀人和你相處一起,心情無負擔。因為你太隨和,什麼都可以,有意見你也不太說出來,因此情人習慣替你決定很多事情。在愛情生活中你沒啥主導權,小心遇上跋扈型的情人,會讓你徹底失去自由,從此被管得死死的。
D.分配烤好的熟食你是很有能力的人,在職場做事有條不紊,讓人很佩服。但是你這樣有效率的工作態度,換到情場上,你也習慣自作主張,主導所有情況,給情人公事公辦的冷酷感覺。請放輕鬆點,決定兩人的事情之前要和情人多多溝通,給情人被尊重的感覺,感情才有望長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